Hi! 这里小睿
嗨你好哇୧⍢⃝୨

麻烦先读下置顶_( '-' _)⌒)_
谢谢喜欢,愿好

b l 日常向小甜饼 原耽/同人 ●v●
不开放转载授权 请注意✨

🍺失明

结膜炎结膜炎结膜炎!!!暂时看不见而已!

没有一点科学依据,纯粹为文章而写QAQ



失明

在被医生把纱布摁到眼睛上以前,池烈完全没有想到区区结膜炎会让他有这么多麻烦。

  

  时间才堪堪跨过暑假开头,看样子得靠着雁回看护自己这个病人好一段时间了。再加上自己不争气的视网膜不清晰且酸麻干涩,极其抗拒光的刺激,叫人恨不得找个眼罩戴上,所以连着几天都能感觉到雁回在留意着不把灯开得太亮。真是……

  算了算了!池烈揉着酸痛的眼睛从浴室出来,光是从医院回来洗个澡模糊的世界就已让他吃足了苦头。

  不过好在雁回就该回来了,偏偏今天还下雨,真是麻烦死了。池烈不耐烦地咂咂嘴。随便套上短裤就跨出浴室门,雨水带来的降温成功地让皮肤接触到久违的寒意,叫池烈炸起一身鸡皮疙瘩。

  偏偏眼睛看不清,连想找个上衣都难找办!池烈刚习惯性地皱皱眉头,就被一大捧米白柔软的浴衣撞了满怀。

  刚刚在浴室里被忽略的大门开合声显足了存在感,雁回熟练地给人裹上浴衣,一副全然的照顾小孩儿样。好在池烈失去了视觉的大半,这才能心安理得地接受看护,甚至试图回头找到人唇角亲一下。奈何眼睛不好,偏过头堪堪够到男人锋利的下颚线。目不能视让听力更加敏锐,雁回极贴近他耳膜的低笑叫池烈生生打了个寒噤。

  雁回于是把他抱得更紧,妥妥帖帖揉进怀里,还要顺带着用鼻尖磨蹭不设防的耳廓。成功把人连耳垂带侧脸都弄得通红后雁回心情好得不行,干脆利索地吻上池烈刚走出浴室润泽得像一块糖的嘴唇。哪怕是被轻轻咬了一口也不在乎地笑,只理所应当地松了板正的领带把人眼睛围上,愉悦地用目光一寸寸舔砥对方脸上布料与灯光的舞剧。

  啊,蒙上眼睛看不见光果然舒服很多,但是——“你TMD干什么?!给我解开!!!”——这人怎么跟变态一样啊!

  雁回笑起来,轻佻地拍拍池烈裸露发红的脸颊,“没关系,你就该蒙上眼睛。

  “对吧,咬人的狗狗?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睿小睿小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