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! 这里小睿
嗨你好哇୧⍢⃝୨

麻烦先读下置顶_( '-' _)⌒)_
谢谢喜欢,愿好

b l 日常向小甜饼 原耽/同人 ●v●
不开放转载授权 请注意✨

🍺热

复健ing

Thank you for your readingツ



  热。

  怎么会这么热,窗子外暑天混在蝉的交响乐里来得声势浩大。就是冰可乐也压抑不住浑身散发出的热气,刚刚从外面回来的池烈整个人黏腻得像刚从水里捞出来。

  好容易回到了屋子里,客厅里却不见人影,只有大片的阳光透过落地玻璃窗融化到屋子里来,又被冷气凝结成透明的凉意。

  

  是夏天啊。

  长长的午后,毛绒绒的地毯,树影婆娑摇摇晃晃。终于到了无所事事的漫长白日,正合适有个舒服的地方窝着,慢慢消耗极其充裕的时间。

  当池烈推开卧室门的时候,却发现里面正是适合迷迷糊糊消磨午后的昏暗。炽烈的阳光被纱帘隔绝在外,满室都是镀了金的昏黄色调。就是逆着耀眼的阳光看不清楚,他也能辨认得出雁回正舒舒服服地窝在角落的懒人沙发上端着手机。

  当老师就是好啊,寒暑假有这么长的时间在这咸鱼放松,知道了他回来都不屑出来看一眼的。


  (就是因为知道是 他 回来了,所以才这么放心不用出来看吧雁老师)

  

  池烈想都不用想,泄愤似的三两步扑过去,完全不担心自己会不会摔在地上。“噗”地一下撞到人怀里,毛茸茸的脑袋埋在对方的颈窝里贪婪地嗅了嗅熟悉的檀木香味,心安理得地放松下来。 

  盛夏里冰凉的房间最容易滋长睡意,沙沙作响的空调外机声也成了助眠剂。雁回摸了摸怀里毛茸茸的脑袋,唇角蓄起温柔的笑意,句末却带有调侃的意味,“怎么跟小狗似的。”

  小狗不明就里,甚至还乖乖蹭了蹭他的颈窝,痒得他低下头去吻了吻青年蓬松的发尾,心满意足地看着修狗的耳垂缓缓沁上瑰红色。

  

  “去洗个澡休息一下吧。

  “午安。”

  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睿小睿小睿 | Powered by LOFTER